夏砂

高考加油!!
一般吃主角受,文章ooc预警,接受无能请勿打开,给孩子一条吃粮的活路,谢谢配合
目前主吃all叶,all陆

【all叶】一场由沙雕脑洞引起的聊天

聊天体

人物ooc预警

以上ok?

图片来自百度等地方

文中涉及一些其他游戏,望接受

——


职业选手聊天群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今天刷新闻的时候刷到的,感觉很有意思来跟你们分享一下。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这就是你成为龙王的原因?


风城烟雨:每日分享快乐,健康你我他。不好笑吗

海无量:可能不够沙雕吧?


风城烟雨:你们这群男人真是意外的挑剔呢?You can you do ?


夜雨声烦:I can.


夜雨声烦:“Wang Ye,Wang Fei has been sent 

to 养猪场~”

“She 肯认 mistake?”

“No,but Wang Fei has been a 养猪大户,she also says 猪肉涨价,一分钱also不给我们王府cheap。”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这是啥塑料英语


王不留行:段子不是很沙雕,但人很沙雕


夜雨声烦:?你们微草是不是一天不针对我心里就不舒坦?我这是在分享快乐!你这是在侮辱我们的快乐源泉!


百花缭乱:这英语很沙雕,我笑了


无浪:我也……


唐三打:这个英语是哪个体育老师教的?


逢山鬼泣:体育老师不背着锅。


君莫笑:都配合一点哈,少天的段子挺好笑的。我都忍不住笑了。哈哈。


海无量:老叶,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一下眼睛👀


风城烟雨:看得出这笑容里的沧桑和悲凉


鸾辂音尘:请问,此处的笑容有什么蕴意。(6分)


沐雨橙风:我不知道,楼下知道。


叶下红:我不知道,并把绿帽子送给了楼下。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你们再聊什么?


海无量:?!!


枪林弹雨:为微草默哀一秒钟


夜雨声烦:为微草默哀一秒钟,然后哈哈哈哈哈 (⋈◍>◡<◍)


君莫笑:采访一下当事人被绿的感受?


大漠孤烟:谁绿我?你?


百花缭乱:嘶~死亡问题。


石不转:“王爷,王妃已经被你送去苏联3年了!”

        “肯认错了吗?”

        “不肯,并且要您称呼她同志。她已经加入布尔什维克,准备推翻您这个腐朽落后的封建地主家的儿子。”


海无量:震惊现场,霸图副队下水了


百花缭乱:感觉这段文字有点emmm,另有所指?


风城烟雨:细思极恐


君莫笑:所以王爷=老韩?霸图内乱了?新杰要来咋们兴欣吗?包吃包住上千台电脑任你选!不过兴欣已经有治疗了,勉强你去打个擂台吧。


风城烟雨:当面挖墙脚?


迎风布阵:可不是?当初小乔就是这么被挖过来的。


君莫笑:问题来了,为什么同样挖墙脚的王大眼从来没成功过?。


沐雨橙风:新机词挖一此莫禾多此。


夜雨声烦:是我太年轻跟不上你们的步伐了吗?这啥意思?


百花缭乱:一看就是没有童年的人,这不是小时候某少儿频道经常播出的动漫里面的台词吗?真実はいつも一つ=sin ji tu wa i tu mo hi to tu=真相只有一个。


鸾辂音尘:万年死神小学生


一叶之秋:裤头洗衣机


逢山鬼泣:什么鬼?人家叫工藤新一


唐三打:阵鬼


鬼刻:人家明明叫江户川柯南


唐三打:难道不是福尔摩斯吗?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我错了


海无量:“王爷,王妃已经被您扔去玩手游三天了!”

“肯认错了吗?”

“不肯,她一边闪耀暖暖一边奇迹暖暖一边恋与制

作人一边食物语,抽卡抽得不亦乐乎,您的王府已

经破产了!”


风城烟雨:?我感觉我的隐私被侵犯了!


叶下红:无御无求,没有芯就不会受伤


莫敢回手:补偿有没有那种粉粉的东西,布灵布灵的那种


谁不低头:太真实了

鸾辂音尘:哇!这个金发的帅哥是谁?


谁不低头:你不会想知道的,因为那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小窗私聊)


夜雨声烦:妹子,括号没删掉


沐雨橙风:又不是给你看的。


王不留行:“王爷,王妃已经被你送去青楼3天了!”

“肯认错了吗?”

“不肯,王妃还说每个客人都*⃣️*⃣️*⃣️*⃣️*⃣️*⃣️*⃣️*⃣️*⃣️。”


风城烟雨: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账号了,要学会自己屏蔽星号。


百花缭乱:举报王杰希公然开车!


流云:开什么车?


残忍静默:这些你不该知道的。


一枪穿云:黄色的


一枪穿云:和黄少天一样的。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举报周泽楷不尊老爱幼!


君莫笑:他是幼


一枪穿云:你是老


夜雨声烦:这世界无爱了!连老叶你也背弃了我!


一枪穿云:没爱没弃


无浪:队长不爱不弃你


鸾辂音尘:江波涛强行逆袭怒刷存在感!


叶下红:姐妹们。我突然有个想法!


沐雨橙风:大胆说出来!


叶下红:之前看到一个广告,代入一下就是,周泽楷和叶修是夫妻,他们从福利院领养会了江波涛,然后发现年纪小小的江波涛什么都会,成绩又好,但不喜欢和其他小朋友玩,说他们太傻,只想和妈妈(叶修)玩,总之贴别黏着叶修,孙翔作为周泽楷的好友接受到了来自周泽楷的求助,觉得福利院领养的孩子江波涛好像在勾引他的夫人,想绿了自己……


沐雨橙风:然后发现江波涛其实要比自己还大,只不过一直是孩子形态,想kill了周泽楷代替他成为叶修的丈夫?


风城烟雨:这个可以有!


夜雨声烦: 这不就是我下载软件蹦出来的广告的内容吗?


百花缭乱:所以为什么是周泽楷和叶修是夫妻?孙翔能救的了周泽楷吗?别把自己搭进去就行了啊。


一叶之秋:你看不起我?


百花缭乱:没有,你想多了。


夜雨声烦:你这么说我也想到了一个。


风城烟雨:递给你话筒


夜雨声烦:叶修穿越到了古代,魂穿,穿到了一个父亲重娶的家庭,叶修和他的两个哥哥,还有继母,父亲生活在一起,继母和两个哥哥对他很不好,让他干粗活,冬天去树林里采草莓,由于叶修心地善良,帮助了变成青蛙的女巫,女巫赐予他一段良缘,于是叶修遇到到了微服私访当朝皇上黄少天,两人一见钟情,私定终身,黄少天并未告诉叶修自己的真实,几个月后,黄少天启程会朝,并给了叶修定情信物扇子,让他来京城找他。


王不留行:但叶修对于黄少天的离去耿耿于怀,房屋四周长出了荆棘,邻国皇上王杰希闯过重重艰难,遇到了熟睡的叶修,亲了他,他让重新打开心门,王杰希邀请他跟他回到自己的国家


百花缭乱:叶修虽然喜欢王杰希,但是拒绝了他,比起一望无际的绿色草原他更喜欢江南细雨,况且他还要等参军的张佳乐功成名就后回来和他在一起即使张佳乐只是个穷小子,但也是叶修抛绣球得来的缘分


海无量:没想到张佳乐其实是当今老皇上黄少天遗失多年的太子,张佳乐被邻国皇上王杰希救了以后许配给了自己的公主周泽楷,张佳乐也拒绝过,但会回到家乡以为叶修已经不在了,于是娶了周泽楷,王杰希退位,拿着叶修送给自己的定情信物流浪。


索克萨尔:其实那个定情信物是黄少天给叶修的,叶修误给了王杰希,王杰希游玩遇到了正在打猎皇家人,不小心被箭射中,被黄少天的八儿子方锐待会营地,黄少天问王杰希是谁。


石不转:皇上,山无棱,天地合,奴婢就是当年的夏雨荷啊!


迎风布阵:应该是,臣就是当年江南岸边的叶修啊!


海无量:End.


夜雨声烦:?我来的头,怎么都被你们抢走了?


逢山鬼泣:要素过多,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


风城烟雨:问,其中一共涉及了多少小说,故事。


君莫笑:不了不了,我还是去和荣耀在一起吧


大漠孤烟:一起?竞技场?


君莫笑:OK,房间号私发


沐雨橙风:我们因为什么聚到了一起讨论这些东西?


鸾辂音尘:因为爱情?


————

END



评论(10)

热度(3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