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砂

高考加油!!
一般吃主角受,文章ooc预警,接受无能请勿打开,给孩子一条吃粮的活路,谢谢配合
目前主吃all叶,all陆

【all叶】一次由脑洞大开引起的聊天

聊天体

人物ooc预警

2月29开学准备高考了,忘体谅,谢谢

以上ok?

——

探访某职业联盟选手私生活


百花缭乱:哎,我真的是无话可说


风城烟雨:递话筒🎤说出你的故事


百花缭乱: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还要从一个夜深人静


夜雨声烦:天黑风高,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说起


再睡一夏:窗外阴风呼啸,惊涛拍岸,乱石穿空,卷起千堆雪


枪林弹雨:伴随着远方隐隐约约的闪电,和彻响耳边的雷声


潮汐:what happen?


鸾辂音尘:张佳乐缩在被子里,沉重的叹了口气


鸾辂音尘:(发挥脑洞不定期接段子而已)


生灵灭:已经不知道是多少次叹气后,张佳乐惆怅的看着窗外


唐三打:(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要迫害张佳乐?)


索克萨尔:谁能想到这种事情会发生在张佳乐自己身上,就算是挠破了头也想不到自己究竟是干了什么,才遭到如此报应


一枪穿云:冥冥之中注定了一切


海无量:(你们是上一次的接文还没玩够吗?)


海无量:追溯这事情的起源,那得从一周前说起


风城烟雨:(方锐一边说别人,一边自己接的可开心了)


流云:一周前,还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中午,张佳乐前辈穿着一身阿妹胫骨的衣服走在大街上


逢山鬼泣:(你们真会为难接文的人)


王不留行:谁知突然踩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那种触感,熟悉而又陌生


无浪:震惊中的张佳乐发现自己竟然猜到了


百花缭乱:叶修的肚子


百花缭乱:(这是你们逼我的!)


沐雨橙风:(踩?肚子?)


风城烟雨:(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


百花缭乱:此时的张佳乐才回过神,原本喧闹大街已经没有了,自己正走在叶修的肚子上,而叶修还在睡梦中,回顾四周,张佳乐发现了自己原来是缩小了穿越时空,到了兴欣的宿舍


鸾辂音尘:(还带加设定的?)


风城烟雨:(连前因后果都解释好了,在下佩服佩服)


索克萨尔:睡梦中的叶修翻了身,一巴掌拍到了张佳乐,张佳乐整个人飞出去直接挂在了树上


逢山鬼泣:(震惊,没喻队会玩)


王不留行:恰逢树上的鸟儿正在筑巢


夜雨声烦:把飞过来的张佳乐当成一朵花提溜到了窝里


君莫笑:可怜的张佳乐风餐露宿,与鸟儿为伴


一叶之秋:受不了的张佳乐撞在了竹竿上,变成了一只花蝴蝶


风城烟雨:(小小的眼睛大大的疑惑)


鬼刻:(怕是梁山伯与祝英台看多了吧)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变成花蝴蝶的张佳乐通过附身在方锐身上,成功接近了叶修,并让他爱上了自己


海无量:(为什么cue我?)


鸾辂音尘:就在这时叶修突然说,我爱的是张佳乐,不是方锐,最后拒绝了假方锐真张佳乐


沐雨橙风:张佳乐一听,大喜,忙从方锐的身体里出来


君莫笑:叶修找准时机


石不转:一巴掌扇了过去,说,哪来的飞蛾子?


百花缭乱:(亲副队?)


王不留行:这是王杰希来到了兴欣,与叶修在一起了


风城烟雨:(他急了他急了!他来给自己加戏了)


一叶之秋:其实王杰希的祖上和叶修的家有些世仇关系,两人隐姓埋名的见面相爱,却发现是敌人家的孩子


唐三打:叶修被关在家中,看着天空中的月亮说


一叶之秋:王杰希啊王杰希你为什么叫做王杰希,否认你的父亲,抛弃你的姓名吧;也许你不愿意这样做,那么只要你宣誓做我的爱人,我也不愿再叫王杰希了。王杰希:“我还是继续听下去呢,还是现在就对他说话?叶修:”只有你的名字才是我的仇敌;你即使不叫王杰希,仍然是这样的一个你。叫不叫王杰希又有什么关系呢?它又不是手,又不是脚,又不是手臂,又不是脸,又不是身体上任何其他的部分。啊!换一个姓名吧!姓名本来是没有意义的;我们叫做玫瑰的这一种花,要是换了个名字,它的香味,还是同样的芬芳;王杰希要是换了别的名字,他的可爱的完美也决不会有丝毫改变。王杰希,抛弃了你的名字吧;我愿意把我整个的心灵,赔偿你这一个身外的空名。


唐三打:王杰希听到了这些话从叶修家的灌木丛中走了出来,啊叶修,我愿意为了你舍弃我的一切


风城烟雨:(论孙翔是如何撑起一部戏的!)


沐雨橙风:(莎士比亚发来律师警告)


王不留行:(绝对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看多了吧)


索克萨尔:哦,王杰希,你该醒一醒了,但凡有一颗花生米我不会醉成这个样子


君莫笑:然后天亮了我醒了


海无量:HE,鼓掌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就这就这?


夜雨声烦:就这?我还没有出场呢?我的英姿呢?


王不留行:被吃了


风城烟雨:采访一下当事人艾特张佳乐引起的话题对于这个结局的感想


石不转:收尾不呼应,没有使文章结构完整,没有深化主题,起到总结全文的效果


长河落日:所以,张佳乐前辈一开始究竟要说什么?


君莫笑:已经没有人关注了


百花缭乱:我要说的事情很可怕,你们听可千万不要害怕!


夜雨声烦:放心,我们是职业选手,经过专门的训练,无论多可怕我们都不会害怕的


一叶之秋:除非忍不住


风城烟雨:停停停,别演了


君莫笑:你说,二乐,究竟怎么了?


百花缭乱:我今天晚上在床上发现了我的头发!


无浪:so?


百花缭乱:这说明什么?!我掉发了!我的头要秃了!


君莫笑:就这就这??


END

评论(3)

热度(23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