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砂

高考加油!!
一般吃主角受,文章ooc预警,接受无能请勿打开,给孩子一条吃粮的活路,谢谢配合
目前主吃all叶,all陆

【all叶】一场由连麦引发的聊天

聊天体

Ooc预警

【】内为语音内容

借用了一下慕瑾太太的《不良少年》里面的孙翔喜欢小情歌

——

职业选手聊天群

风城烟雨:朋友们,连麦吗?

【风城烟雨已开启语音聊天】

海无量:楚云秀这女人又开始作妖了。

风城烟雨:【我还看得见!】

沐雨橙风:【方锐加训预警啊。】

海无量:【沐姐,队友爱啊!】

百花缭乱:【光连麦也没什么意思?让我给你们露一嗓子!】

再睡一夏:【拒绝】

一枪穿云:【噗嗤】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方锐,我觉得我们可以团团抱。】

夜雨声烦:【行啊,你们团团抱,老叶就归我了!】

君莫笑:我不属于你,我属于荣耀女神。

【系统提示:索克萨尔已将群片改为荣耀女神】

荣耀女神:【是的,叶修属于我。】

风城烟雨:【这一波666】

海无量:【老叶,打字做什么一起连麦啊】

君莫笑:先让乐乐吼一嗓子吧

百花缭乱:【叶修你妹!什么叫吼??】

再睡一夏:【字面意思】

无浪:【我觉得张佳乐和孙哲平前辈的友谊就要走到尽头了。】

王不留行:【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爱情的巨轮说起就起。】

鸾辂音尘:【张佳乐前辈,可以点歌吗?】

百花缭乱:【终于有一个正常点的了。说吧,你想听啥,乐爷我无所不能!】

风城烟雨:【坐等真香。】

鸾辂音尘:【神经病之歌!】

百花缭乱:【……?】

冷暗雷:【张佳乐,你走好!】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

海无量:【黄少天同志向我们展示了歌词的真正含义。】

君莫笑:鼓掌

百花缭乱:【实不相瞒,这首歌适合黄少天。】

夜雨声烦:【什么意思?什么叫适合我?你这样我们之间的友谊将会走到尽头的!】

索克萨尔:【然后升起爱情的巨轮吗?】

石不转:【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君莫笑:不要为难乐乐嘛

百花缭乱:【我可谢谢你】

风城烟雨:正常点,《小情歌》会吗

一叶之秋:【苏打绿的!我会!】

风城烟雨:【哦吼?孙翔喜欢苏打绿?】

唐三打:【有点出乎意料。】

君莫笑:那二翔和乐乐就一起上吧。

小情歌

沐雨橙风:【孙翔最后一句台词唱错了吧。】

君莫笑:勇气可嘉

夜雨声烦:【我也可以上,还有谁要点歌的?I can do !】

逢山鬼泣:【无法原谅?】

叶下红:【这么劲爆?】

夜雨声烦:【李轩,你好骚啊】

百花缭乱:【不行了,前奏一出来我脑中已经有图案了。】

夜雨声烦:【为所有爱执着的痛,为所有爱执着的伤,我已分不清爱与恨,是否就这样,血和眼泪在一起滑落,我的心破碎风化,颤抖的手无法停止,无法原谅!】

夜雨声烦:@君莫笑

鬼刻:【我竟然从里面听出了快乐?】

君莫笑:@我干啥

流木:【大概是想说前辈伤了他的心?】

君莫笑:你好,黄世贤,再见,黄世贤

海无量:【有谁要试试我这首歌的?】

大漠孤烟:【我试试。】

冷暗雷:【韩队?】

海无量:【卧槽,我突然怂了了怎么办?】

君莫笑:别怂,上去就是干,兴欣给予你精神上的支持!

海无量:【老叶,我死了,你要我守寡啊。】

夜雨声烦:【呸呸呸,老叶为什么要给你守寡?】

一叶之秋:【所以是什么歌。】

海无量:【………hop……】

百花缭乱:【方锐,走的安详点!】

王不留行:【一想到韩队看着hop的视频,唱出这首歌,我………】

君莫笑:法克儿~辣妹儿~

大漠孤烟:【胡闹!】

海无量:【韩队,我错了!】

风城烟雨:【所以这首歌就过了?】

枪林弹雨:【难道你想听韩队唱?】

风城烟雨:【不了不了】

扫地焚香:【我找到一首歌,想让昧光尝试一下。】

昧光:?

包子入侵:【上吧,小弟,唱歌很简单的,我现在就可以来一首!】

夜雨声烦:【求求你闭嘴!】

扫地焚香:【圆周率之歌。】

昧光:【我不会……】

百花缭乱:【都把兴欣的孩子给难住了。】

昧光:【我只会背】

夜雨声烦:【王境泽的真想定律你逃不掉的。】

一枪穿云:【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一枪穿云:@君莫笑前辈,一起唱吗?

君莫笑:啊?我不太会唱歌

一枪穿云:【没事,我交你。】

风城烟雨:【哦,这该死的狗粮味!】

小剧场

一赛季之前

索克萨尔:【叶秋不要脸,又抢蓝溪阁boss】

一叶之秋:老魏,你声音真是一言难尽

秋木苏:怎么能说抢呢?

扫地焚香:满满的猥琐大叔音。

气冲云水:【小队长~】

苍云:【这声音,我恋爱了】

一叶之秋:【雪峰哥,哈哈哈,刚起刚起。】

秋木苏:【明明是刚睡!】

扫地焚香:为什么声音听起来好听,人就不能可爱点吗?

秋木苏:阿秋可爱也不给你看!

秋木苏:只能是我看!

End

伞修真甜!!

评论(3)

热度(4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