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砂

高考加油!!
一般吃主角受,文章ooc预警,接受无能请勿打开,给孩子一条吃粮的活路,谢谢配合
目前主吃all叶,all陆

你为什么喜欢叶修?

论坛体

贴吧曾经来过贴子收集回答

有参考

以上ok?

——

你为什么喜欢叶修

楼主:

如题,楼主一个刚入荣耀坑的萌新,想问问圈子里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叶修?

先帝半道崩殂:

沙发我的!因为爱情!我爱修修!

益州疲弊:

搬好板凳嗑瓜子,有种比贴必过火的感觉!就是因为喜欢!

诚意开张圣听:

因为因为他的执着,他对荣耀的执着,他对纯粹胜负的执着。

陟罚臧否:

前面手速好快!但是我要告诉楼主你,为什么我喜欢叶修呢?因为他帅,因为他可爱,因为他很嘲讽,因为他很执着,因为他对荣耀有着比常人多几十倍的热爱。

不宜异同:

花式吹叶修!楼上66

裨补阙漏:

他那么好值得所有的宠爱!若有人问我这世界上有什么是完美的,我回答:叶修!

有所广益:

楼上为什么你可以发语音?

晓畅军事:

歪楼了!给我正回来。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不为什么,因为他是叶修。

叶修的最佳女友:

他的样子就是我最喜欢,最希望的样子。

叶修的正牌女友:

楼上把名字改回来,我们还能一起吹修修。

叶修的最佳女友:

你先改,我就改!

楼主:

叶粉真可怕,叶修不愧是到哪里都能掀起血腥风雨的男人。

庶竭驽钝:

来来来,楼新人,我跟你讲讲叶修,保证你你能完美的理解!

攘除奸凶:

可怕,又一个被叶粉“迫害”的新人

兴复汉室:

我还是继续回答楼主的问题吧。因为他温柔,因为他可以热爱十年的荣耀,因为他是叶修啊。

十年霸图:

霸图粉有话说,虽然我们嘴上说着讨厌叶修,但并不否认,叶修,他是一位伟大的职业联盟选手。

一闪一闪亮晶晶,兴欣要拿总冠军:

楼上霸图粉竟然感动了我!

我是夜黑:

一个退役选手再怎么喜欢都是过去,叶修?你们为什么喜欢他?他已经老了!

斟酌损益:

叶黑滚粗!他强大、坚持、优秀、耀眼、美好,我为什么不喜欢他?

楼主:

已举报,我虽然对叶修了解不深,但在我贴子里黑人,不好意思,我忍受不了。

进尽忠言:

楼主威武!

兴德之言:

他是受,嘲讽受,划掉划掉,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以彰其咎:

楼上,你暴露了什么?

喜欢就是喜欢,没有理由。可能不知不觉就喜欢上了,可能是因为我希望变得和他一样,一样有生活下去的希望吧。

陈果V:

我喜欢他十年如一日的执着,喜欢他不动声色的温柔,喜欢他为理想不惜离家出走的勇敢,喜欢他那无时无刻戴着嘲讽的脸,喜欢他的每一句话。他是一叶之秋,背负着胜利,他是荣耀的教科书,背负着经典,他是君莫笑,背负着对荣耀的喜爱,他是叶修,也是荣耀。

咨诹善道:

高仿?兴欣老板娘?真的?!

察纳雅言:

难道我的关注点在离家出走吗?

临表涕零,不知所言:

你不是一个人!

益州疲弊:

有大神?我就说此贴必火!

出师表:

不知道,就是感觉很喜欢。明明他也没多帅,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喜欢他嘲讽时的样子,喜欢他被所有人宠着…嘿嘿嘿,想让他一直那么强。

苏沐橙:

喜欢他的温柔,喜欢他对荣耀的执着,喜欢他的那句“休息一年,然后回来。”,他是信仰,他是光。如果这些理由还不够,那我只能说: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叶修的小点:

我靠?苏沐橙女神,此贴定火!

包荣兴:

哈?这还要问?老大就是那么好?看到他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他了啊,比太阳还耀眼的荣光啊。感觉整个人都被照亮了呢。

罗辑:

从叶队指点我攻略的时候。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一个人,对同队的指导很耐心。喜欢就是喜欢,从第一眼看到他起,我忽然明白了什么是一见钟情,越了解他,就越喜欢他。

唐柔:

因为他从容,强大,他是叶修,值得我们宠爱的叶修。

莫凡:

因为他是叶修

乔一帆:

因为他的那句“加油,拿出点勇气,你也是职业选手啊。”如果没有叶修,就没有现在的我,我喜欢叶修前辈,因为他对胜利的无比执着。以及他令人醉心的温柔。

安文逸:

在所有人质疑我不行的时候,劝叶队放弃我的时候,他说“我们不会换掉他,他是兴欣的一员,就是他最特殊的地方。”

魏琛:

哪来那么多理由?我一点也不喜欢叶修!

我爱他!

方锐:

老魏等着被老板娘打吧。为什么喜欢叶修?

因为他做的到的我做不到。

荣耀女神为你加冕:

前面惊现兴欣队员表白队长!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我TM想哭。

楼主:

别说了,我现在爱死修修了!!

邱非:

初心不变,荣耀依旧。这就是我喜欢前辈的理由。

黄少天:

来晚了!!为什么喜欢老叶,这不简单吗?因为老叶他温柔,执着,坚韧而强大。因为他是叶修,独一无二的叶修!

喻文州:

叶修前辈,很好。我很幸运遇到他。

卢瀚文:

叶修前辈有那么好!!!

韩文清:

一辈子的对手。值得骄傲。

张新杰:

很好。

林敬言:

很特别,也很值得别喜欢。

张佳乐:

他四冠,我四亚,也算一段孽缘,但很高兴,第一个冠军,是和你一起得的世界冠军。

王杰希:

懂得每一个人,鼓励后辈,喜欢他的全部,因为他是他。

高英杰:

语言表达不出来的喜欢。

戴妍琦:

我最喜欢叶修前辈了!不因为什么,喜欢他,为什么需要理由。

肖时钦:

因为他的温柔,他的执着,他的嘲讽,他的强大,他不变的初心,他对荣耀深沉的爱,以及他对梦想的勇敢和坚持……只因为他是全职高手,荣耀教科书。

周泽楷:

很好,值得。

孙翔:

喜欢就是喜欢,不需要道理!

江波涛:

我也不知道啊,但就是喜欢又怎么样呢?

于锋:

因为他是叶修,是他让我看到了希望。

吴羽策:

他身上的无数优点让我着迷。

李轩:

因为喜欢所以喜欢

唐昊:

因为荣耀

楼主:

这贴被大神盯住了。

王者之师:

楼主你快乐吗?

冠军之队:

大型荣耀职业选手表白现场!我爱叶修,一辈子爱他!

苏沐秋:
为什么喜欢阿修呢,呵,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阿修,值得世界上最好的宠爱。

——

那么,你又为什么喜欢叶修呢?

评论(18)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